首页 热点资讯 义务教育 高等教育 出国留学 考研考公

周笔畅《withyou》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20 08:05

我来回答

3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19 14:45

根据全曲内容应该翻译成''别也难''或''单相思''
Even though I'm right here waiting you never look my way.
尽管我在这里等着你,但你永远不会看我一眼
Boy, you don't even know my name.
男孩,你甚至都不知道我的名字
Where you go, I follow.
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跟随
My life is a shadow.
我的生命也像个影子般
I just wanna be close to you.
我只是想靠近你
Even though I'm right behind you, you never turn my way.
即使我在你身后, 你永远不会转向我
It breaks my heart but it's okay.
伤透了我的心,但是没关系
I'm here close to you.
我靠近你
But I know I will never be
虽然我知道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我永远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19 14:45

和你一起

热心网友 时间:2023-09-19 14:46

与你同在

声明声明:本网页内容为用户发布,旨在传播知识,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E-MAIL:11247931@qq.com